『你很龜毛耶!』 

『嗯~ 是的!』 在咖啡這條路上,我們和陸龜追尋最愛的扶桑花一樣,堅持著、慢慢地、一步一腳印,追尋著乾淨、圓潤、有層次的咖啡風味,期望讓更多朋友能舒服地喝杯咖啡,愛上精品咖啡豐富的變化,龜毛的細節就交給龜咖啡吧!


二次手工剔除瑕疵豆

我們堅持在咖啡烘焙前後兩次手工挑除瑕疵豆,避免讓支持我們的朋友喝到瑕疵豆中的有害物質,也希望能讓每杯咖啡的風味都是乾淨的。

 


出貨前的品質杯測

氣溫、濕度、大氣壓力都是影響咖啡烘焙的因素,每天都不斷地變化。我們設定每鍋咖啡烘焙後及出貨前皆進行杯測的標準,確認咖啡風味達到設定的標準我們才會安心出貨。

取得多項 SCA 精品咖啡協會認證,接受專業的咖啡烘焙、味嗅覺感官、萃取與研磨的訓練與考核,系統性地檢視每批次的咖啡烘焙品質。

✅ 咖啡烘焙初級 & 中級認證 (Roasting Skill Foundation & Intermediate)

✅ 感官杯測初級 & 中級認證 (Sensory Skill Foundation & Intermediate)

✅ 咖啡萃取初級 & 中級認證 (Brewing Skill Foundation & Intermediate)

 


乾淨甜潤的烘焙

我們選用 MIT 台灣設計與製造的 KAPOK 1.0 烘豆機,半熱風式的烘豆系統,能穩定地烘焙出乾淨、高甜度以及圓潤的咖啡風味,更同時保有創造多樣化風味的可能性。